H-Oversensit

绘画·磕cp·追剧

昨晚睡前打开人人看了一眼,惊喜的发现他人即地狱更新啦!于是我看了第七集,感觉男主开始黑化了,虽然很大一个原因是药物所致,我还是希望男主能不因为药物,靠自己解放自己。
 还有新租客对于男主来说就像一束光一样,但我很怕后期他就因为什么好奇心领便当,压垮男主最后一根稻草。
 还有上司这条线,先说女主上司两次都半开玩笑说把男主的上司介绍给她,女主都没吱声借故推掉是什么意思,心里确实是想留备胎吗?不太理解。
 最后,从监控视角看男主踹键盘的样子让我起了鸡皮疙瘩。感觉下集开始信息量暴涨了。
 啊对了,最后的最后牙医出场我也是不明觉厉,我看完后立马去点开一集李东旭之前演的触及真心看了一会,才缓过来。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)